红茶不甜

女局左爱好者
不吃凹女局,最多接受为爱做受的互攻

【善炭】繁花入目都是你

是我意识流的善炭

不嫌弃的话请来吃一下小甜饼?


———————————————————

他在所有繁花的尽头处看到了炭治郎。


善逸的父母在他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他靠着双亲留下的存款勉强的生活着。偶尔打打零工,心血来潮喂喂楼下的橘猫,日子倒也过得下去。

因为渴望温暖,他谈了八次恋爱,但八次都以惨淡收场。

人总是渴望自己没有的东西。

在冰冷的家里善逸瘫在床上,放空地看着天花板。然后在困意袭来的时候他闭上了眼睛。

原以为可能要这样无味的过一辈子,但一切的转机那么突然的就出现了。

他的生命里多出了一个叫灶门炭治郎的少年。


明明哪里都是一个很规矩的人,偏偏干出了违反校规的事。

猝然当上风纪委员的善逸看着少年摇摇晃晃的耳饰的时候心里想。

炭治郎显然也不是第一次被拦下了,他不慌不忙的解释着,红色的眸子认真地看着善逸的眼睛。

啊,是父亲的遗物啊。他的心又酸又软,不自觉的给少年开了一次又一次的后门。即使代价是要被他很害怕的富冈老师训斥。

再又一次没带午饭的中午,分吃了同一个饭团后,他们成为了朋友。


成了朋友之后,他得以了解到更多关于他的事。

原来是为了照顾弟弟妹妹才特意转到离家近的学校。

吃着对方亲手做的饭团善逸想到,一定很辛苦吧?

但是看着身旁的少年说到家人时一副闪闪发光的模样。

他又想,一定很幸福吧?

拥有家人的感觉是什么样的呢?

如果你是我的家人?

……

善逸不可避免的想去接近炭治郎。

就像他每一次想去接近幸福那样。


不知从何时起,但是等回过神来的时候他的眼神已经一直注视着炭治郎。

因为灶门兄妹总是形影不离,在偷窥被抓的时候他总会掩饰性地说,我在看祢豆子妹妹。

而这时少年总会微笑着说,想要追祢豆子的话,善逸得先过我这关哦,即使是善逸我也不会手下留情的。

他看着少年光彩流溢的眼睛在心中默默地回答,不会。


很快他们一起升上了国中三年级。

在高中时代最后一个花火大会的那天,善逸难得的没有喊炭治郎,他早早的离开了。

一切好像都需要经由一个特殊的命题才可以拥有后续。

如果他们不期而遇了……

穿着父亲留下的浴衣的善逸打开了房门,他走了出去。


他在人群中看到了炭治郎。

隔着人海繁花炭治郎也看向了他。善逸听到了自己心动的声音。

他站在原地看着惊喜的少年穿过人群,一步一步向他走来。

就像太阳走下来拥抱他的子民。


善逸呆呆的任由炭治郎拉着穿过人群,他们在人群外围找了位子挨在一起,花火要开始了。

这期间少年抱怨着善逸居然先走了,这让他很沮丧,但他觉得善逸一定会来,就早早的在这里等着了。

还好,总算在火花开始前找到你啦。炭治郎对着他笑了起来。

他转头面对善逸的那一刻,身后的花火升空照亮了少年的笑容,是那么温暖而耀眼,他觉得炭治郎的存在照亮了他的世界。

善逸从如鼓的心跳中找回了自己的声音,他知道自己的脸一定很红。

凝视着炭治郎的眼睛,在烟花落下的时候我妻善逸说:

“炭治郎,我可以亲你吗?”




end

我也不是很清楚日本高三该怎么叫,按感觉写的国中三年级。

如果有知道的小伙伴请给我科普一下,谢谢(土下座)

评论(2)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红茶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