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不甜

女局左爱好者
不吃凹女局,最多接受为爱做受的互攻

【义炭】恋人生日该送什么好?


*养老生活,论坛体

*搞雷的,很ooc



1l      香椿芽

如题,马上是我恋人的生日,实在不知道该送他什么好。

请各位帮我提供点意见,拜托了!


2l

看了看日期,楼主这还没到情人节,现充就出来虐狗啦?


3l      香椿芽

实在抱歉,我第一次上论坛,不明白虐狗是什么,如果是我的发言让你不舒服了我这就删掉。

真的十分对不起。

鞠躬。


4l

连躬都鞠上了哈哈姐妹不必如此,2l别裹乱,吓到新人了!

这死水论坛几百年都没遇见过这么新的人了,姐姐我好欣慰。


5l

抱歉楼主,呜呜我瞎说的,请不要在意Orz


6l

问一下,楼主能自暴下性别吗?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7l      香椿芽

回复5l:完全没有关系啊[可爱微笑][可爱微笑]

回复6l:啊我是男性,我恋人也是男性。[不好意思挠头]


8l

什么?!居然是小哥哥嘛,我来了我来了!!(放鸡出笼.jpg)


9l

为什么会不知道送什么呢?

一般而言就送对方喜欢的就可以了啊,楼主是不清楚恋人的喜好吗?


10l      香椿芽

回复9l:我恋人除了在吃上面特别执着萝卜鲑鱼以外,对什么都没有表现过特别的兴趣。

但是我日常有变着花样地做给他吃,生日只吃这个还是太普通了吧。


11l

只对吃感兴趣,是个吃货嘛?

总感觉楼主厨艺技能满点(大拇指)


12l

害,楼主的恋人是不是像水柱那样的性冷淡。


13l      香椿芽

回复12l:虽然不知道性冷淡是什么,但像水柱那样……应该吧。


14l


15l


16l

要不楼主把你们的相处过程分享一下,我们好针对性的提供意见。(黑猫猫探头.jpg)


17l

我怀疑楼上在钓鱼,但我也想知道!


18l

+1

我替楼下说了

+10086


19l      香椿芽

回复16l:可以啊,那麻烦你们了。[可爱微笑]

我的恋人同时也是我的恩人,他帮了我很多,虽然他平时话很少,但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

他很厉害,能把水呼吸运用到极致,我们打配合的时候他总能先我一步配合我使出剑技。

他很照顾我,我还是低阶队士的时候收到了他很多鼓励。

……


20l

我酸了,这是什么真挚爱情(柠檬柠檬)


21l

我被他们真到了呜呜


22l

停一下,停一下,楼主你这样不行。

你这表白发言似的,太主观了!

要不说一下日常你们都怎么相处的吧?


23l

我赞成22l

还有楼主,恋人其实可以用代称,嗝…真的吃饱了……打嗝……


24l      香椿芽

啊啊抱歉[双手合十],好的,我的恋人就叫他鱼鱼吧,下面都会用鱼鱼代替。


25l      香椿芽

日常啊……我想想……

因为他已经退下来了,而我还在队里,所以大部分时间我会起得比他早,在他起床之前把早餐做好,一起吃完饭后我会去到队里。

他会在住宅里训练新人。

午餐他会来队里跟我一起吃。

下午有任务的话我会呆在队里,没有任务就会跟他一起回去了。回去后,偶尔会陪他在庭院里对练,或者给家里做下大扫除。

晚上给他做喜欢吃的,然后我们就休息了。


26l

这都可以?


27l

这都能在一起?(瞳孔地震)


28l

Lz是国家扶贫吗?


29l

Lz能不能扶贫我,我想找个女朋友。


30l

楼上你做梦,你当自己是鱼鱼吗?


31l

离开了,我不是鱼鱼,我不配。


32l

嘤嘤嘤原来这世界上真的有日柱那样的好男人,嘤嘤嘤又一个好男人被臭男人拐跑了呜呜呜呜


33l

楼上嘤嘤怪,但我也呜呜呜呜呜呜呜

如果我早生十年,嘤——我也打不过富冈义勇。


34l

你们这些日柱粉,走哪里都要歪楼,真是太不道德了……所以有最新的日柱图吗?我也想康康老婆。


35l

楼上醒醒,我带头孢来了。


36l      香椿芽

虽然看不懂,但大家别吵了别吵了![流汗]

我们家以前弟弟妹妹很多,我习惯照顾人,现在唯一的妹妹也出嫁了,是他在迁就我啦!


37l      看黄书使我快乐

恕我直言,楼主你们的恋爱太养老了,生活完全没有激情。

不如这样,你说他只爱吃萝卜鲑鱼我觉得还要加一个你。

你直接把自己当成礼物送给他好了。


38l

楼上计划通(歪瑞古德.jpg)


39l

我觉得可以啊楼主!!康康这个提议!!!


40l

还可以来一下真空装。


41l

楼上非常好,请你们继续!!!(鼻血)

                              :

                              :

                              :

短短三分钟楼层疯狂地盖上了百,有些甚至具体到会说些什么都写出来了,看得直叫人脸红心跳,就差大喊白日宣yin了。屏幕面前脸红得像个西红柿的炭治郎半信半疑地想那些方法真的有用吗?

——可这也太寡鲜廉耻了!

                              :

                              :

                              :

111l

楼主离开三个小时了诶,难道真的采用楼里的意见去准备了吗?(点烟.jpg)


112l

是哦楼主看上去就很好骗的压子。

都是你们这群虎狼缺德(笑容变态.jpg)


113l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隐

看了这么久有一句话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114l

嗯?这个帖还有瓜?


115l

你讲

你快讲

我把话筒怼你嘴里。


116l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隐

2月份生日的队内高层

[贴图]鬼杀队柱们个人公开资料

喜欢吃萝卜鲑鱼

[贴图]实时偷拍水柱吃萝卜鲑鱼


117l      

………………………


118l

!!!!!!!!!!!!!!!!!!!!!!!!


119l

不是吧?(笑容渐渐呆滞.jpg)


120l

我记得有一年队里的妹子问日柱喜欢吃什么,就是什么来着,看了看lz的id

(地铁老人看手机.jpg)


121l

所以提问的人就是日柱吗?(精神恍惚)


122l

我就说怎么会有那样的好男人,原来就是正主。(拿烟的手微微颤抖.jpg)


123l      看黄书使我快乐

……………………………………

老婆你回来!!!!!你快回来!!!!!不要听我瞎BB啊老婆,我泪洒太平洋!!!


124l

晚了。



————此贴已被管理员[鱼鱼]封禁——————







End

以上内容笑笑就好,请不要认真。

明天就是义生日了,提前祝勇哥生日快乐。

我已经准备好蹲各位老师的掉落了,期待的搓搓手!!!


评论(7)

热度(1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红茶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